子非魚

此处有人

【茂灵】骗子和巨像

太好看了,救命


MikaKaf:

*终稿55k,故事讲完了,不用为茂灵关注我,我本质小论文作家和兴趣使然画手


*是同人就一定会OOC


*请仔细阅读summary


*有提到将律,芹统自由心证,我反正是觉得没有


*Mob太淡漠了,于是我让他和灵幻的孤独共鸣,可以理解为他有这些心理是因为对象是灵幻


*虽然全篇用的都是爱,但是其实不是爱。他们之间的东西,怎么说呢,陪伴吧


*这辈子能找到一个陪伴你而且无条件接受你的人你就可以躺着笑了




废话完了,那么:藏在心里的人兜兜转转都是爱




我爱你们!也想要评论wwwwwww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583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